滴滴笪笪

一隻六年稻米。

ł ↳ꂦ꒦ᙍ ꌗᓍᗫልᘜꋪᘿꍟᘉ!
我愛蘇打綠!
我愛怪奇物語!
我愛小丑回魂!
我愛芬狼!

嗑的CP∶
瓶邪黑花、黑瓶、青凱﹑Reddie﹑Fack
還有青峰的水仙文。

谁说无题一定无题

番外二


這是青峰花生中的第一個夏天。




他從來不知道天氣原來可以這麼熱,幾乎要把他曬乾了,堅決不開冷氣的他決定到樹林裡去避暑,雖然是戶外,但不可否認山上的樹林的確是個涼爽的地方。




和家凱吃完午餐之後休息一陣子,青峰一如往常的往樹林走去,他開心的哼著腦中突然出現的旋律和歌詞,踩著愉悅的步伐進入樹林。




一開始他只覺得身體一下子就涼爽了起來,沒有注意到哪里不對勁。




他持續往老地方走去,走了十分鐘才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,一開始只以為是錯覺,但是三次四次回到同一個岔路就不對勁了,不管他往左走還是往右走,最終都會繞回原點。




他當然不是路癡,這條路走了上百回,就是閉著眼都能走到的,這不是他的問題,是這林子本身有問題,後知後覺發現四周完全沒有平時一見到他就開心迎接的動物們。




肯定有什麼不對勁。




他試著往回走,集中精神確定自己沒有拐錯彎或走錯路,但是不出意料,他還是回到了這個岔路口。




他到處嘗試,每條路都走過一遍,走了大概有一兩個小時,才真的絕望,他被困住了。




他嘆了口氣,一屁股坐在一旁傾倒的樹幹上,不知怎麼的讓他回想起從前,在他還沒遇到家凱前那段孤獨的日子,他也常在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這樣呆坐在哪里,望著天空看了一下午,看著天空從藍轉紅再被墨染成黑,或是與幾百人擦肩而過到處流浪,他不知道自己會去哪里、在哪裡、為何存在世上。




但是他遇見家凱,現在他有家凱。




家凱會來找我的,他會找到我。




「劉家凱……」




他把身子縮小了些,不知道是心裡作用或是太陽正要下山,環境的溫度似乎瞬間驟降了好幾度。




天色逐漸變暗,很快這片林子被樹葉遮擋著陷入了一片黑,只剩月光從縫隙透進來,能稍微驅走一些黑暗,卻讓一切變成一片詭異的揮。




整個林子靜的滲人,沒有動物的聲音,也沒有風吹過葉子的聲響,靜得彷彿能聽到血液流動的聲音。




「青峰!晚餐煮好了,天黑該回家了!」




他猛的站了起來,往聲音來的地方奔去,他看見家凱走進林子,四處張望尋找他。




「我在這。」




他向家凱揮手,家凱朝他走去。




出乎意料的是,家凱沒有看見他,而是直接穿過他繼續往樹林深處走去,彷彿他不存在,像是鬼魂。




「家凱?劉家凱?你看不見我嗎?」




但是那人只是不斷的往前走,沒有聽到也沒有看到他,青峰害怕,害怕他又變回自己一人,又要被世界遺棄,尤其是在得到過所謂的"愛"之後,得到後的失去會更加的慘忍跟痛苦。




跟在家凱後面走著,他們離開了那個死循環,他們來到當初辦婚禮的那片小空地,這裡從那之後就變成青峰專屬的領域,他會在這裡休息、看書還有跟動物們玩耍聊天。




他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。




他看見"他自己"正坐在樹下靠著樹睡著了,家凱露出一個無奈又寵溺的微笑輕輕搖晃"他"的肩膀喚"他"醒來。




那是我?




不對不可能!那是誰!那不是我!




家凱!那不是我那不是我!劉家凱!




是誰?




青峰試圖伸手去拉家凱,但只捉了一手空。




「你怎麼睡著了,很晚了我們回家吧。」




家凱牽著"他"的手將人扶起,只見"他"迷迷糊糊的站起,家凱摟著對方趁機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個溫柔的吻。




他總是這樣,在他剛起床的時候偷親他,然後再一臉得意的對自己露出那有些傻的微笑。




但是現在在你懷中的不是我,青峰試圖理解卻無法理解眼前的景象,他生氣的想擋在兩人面前,不斷大聲喊著家凱的名字,那人卻絲毫沒有反應,只是幸福的擁著那個根本不是他的人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

他愣在原地,彷彿被凍住了。




青峰看著他們逐漸走遠,就在快要消失在樹林前,他看見"自己"回過頭來直直看著他,露出了一個微笑,笑容在那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上竟顯得猙獰,冰冷的詭異。




只見"他"揮了揮手,兩人就化作粉塵飄散,接著四周景物開始崩塌,樹木、景色和天空都如保麗龍道具般落下,一切龍捲風似的圍繞著他快速旋轉逼近,他感覺到自己在顫抖,害怕的抱著頭蹲了下來。




剎那間,青峰腳下的地板開始塌陷,他試圖抓住什麼卻再度抓了一手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嚇!」




青峰全身猛的顫了一下驚醒了。




他滿身冷汗的撐起身子,他意識到自己正躺在那張單人燕尾床上,房間沒有燈光,唯一的光源是窗外掛著的月,像個不懷好意的笑臉。




他走下床,想用燈光把房間的填滿,除去剛才在夢裏漆黑的窒息感。




那真的是一個很詭異的 夢。




"咔噠"



"咔噠咔噠咔噠咔噠"




燈沒亮,去按走廊的燈也是如此,他摸黑走到他們兩人的臥房。




床上沒有人。




家凱這個時間能去哪?




他剛要離開房間,一回頭就看到一張白到看不清五官的臉出現在門口,一雙眼睛盯著自己,被嚇得往後退了一大步跌坐在床上,他緊抿著唇沒有發出聲,待他定神看仔細後……




「劉!家!凱!」




看到那人拿開手電筒,笑得非常放肆,青峰拿起邊上的枕頭就往那人砸去。




「對不起、可是你剛剛的表情真的,很可愛。」




走過去把人摟進懷裡好好安慰了一番,在那人噘起的唇上好好的吻了又吻。




青峰其實也沒有生氣,問家凱怎麼拿著手電筒,他說電風扇不運轉把他熱醒,醒來後就發現不知道為什麼停電了,拿手電筒去檢查總電源,回來就看到自己在房間裡找他。




聽完事情發生的經過還有家凱身上的溫度,讓青峰確定自己已經離開了那個糟糕的夢境,他原本以為自己又掉進另一個世界中,不過一切都沒事了,家凱就在這。




「青峰。」




「嗯?」




「今天是萬聖節耶。」




「所以?」




「Trick or Treat?」




青峰忍不住笑了,他勾過家凱的脖子,吻上了對方。










「Trick.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失憶鎮MV上線啦!


就在我以為這個系列不會再有更新的時候,群裡一個看完MV的夥伴說,裡面森林的畫面就是他在看無題無題時候腦中的畫面。


我就突然有靈感了。


噢對我承認,我最近怪奇物語剛追完,裡面有些概念有從中參考。


而且最近都在看英文文章,我深感中文組織變得有些陌生,如果有語句不通順或錯字,就見諒啦ˊ ˇˋ


希望你們喜歡這個突然回歸。


晚一天的萬聖節快樂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