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笪笪

一隻六年稻米。

ł ↳ꂦ꒦ᙍ ꌗᓍᗫልᘜꋪᘿꍟᘉ!
我愛蘇打綠!
我愛怪奇物語!
我愛小丑回魂!
我愛芬狼!

嗑的CP∶
瓶邪黑花、黑瓶、青凱﹑Reddie﹑Fack
還有青峰的水仙文。

Soulmate

劉家凱忘記什麼時候開始,右手食指上出現了一團模糊不清的印記,像被水暈開的墨漬。

也許就像痣,先前還不在,某天就突然發現身上哪處又多了一個黑點。

不過它比痣大得多。

家凱沒怎麼在意,又不是女孩子非得要全身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,多一個記號也沒什麼,又不是長在臉上,沒多久他就不再關注它。

又是什麼時候,也許國中吧?

他發現那團墨漬般的印記變小了些,或者應該說變清晰了,暈開的範圍變小,他很久沒有去注意它,要不是班上同學問起,他大概永遠也不會發現。

會繼續變得更清晰嗎?

升上高中,他買了一枚戒指戴著,恰好能遮住那個,已經變得清晰的記號。

那是兩個字。

他只覺得詭異,當然同樣也有著極大的好奇,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?為什麼出現在他手指上?

每當洗澡摘下戒指時,他都忍不住伸手輕輕摩過那兩個字,動作很輕,似乎是施力者害怕太過用力就會將它抹去。

他看著,思索著它存在的意義。

大學。

他正游完泳,坐在一旁休息,就看見馨儀帶著應該瘦小的男孩子向他走來。

「嗨?」

「跟你介紹一下,這位是家凱。」

「你好﹑我叫青峰。」

家凱愣住了,他下意識遮住了手上那個印記。

他一直以為那只是一個詞,他從沒想過那會是人名。

他抬頭看見對方露出了很淺的微笑,難以察覺。



「終於找到你了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

我在看Reddie同人文看到靈魂伴侶這個文梗,就蹦出了這個想法。

在學校看表演的時候偷偷打完了,非常隨便,比草搞還隨便的文,就無聊看看吧哈哈。

反正我媽說我文筆不怎麼樣,我也不想怎麼樣了。ˊ ˇˋ

然後這不是系列!沒有後續!

评论(2)

热度(33)